韵达快递建设优秀文化锻造一流企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4  

《快递服务“十二五”规划》提出:到2015年,快递服务要努力实现“做大行业,做强企业,做优品牌”三大目标。

    为此,韵达快递近年来锐意改革,持续创新,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不断加快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步伐,为全体韵达人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2月底在上海召开的韵达集团201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提出,2013年将持续打造优秀的文化氛围,树立明确的质量和服务意识,促进企业内部“比、学、赶、帮、超”风气的形成,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推动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

    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石。2012年,韵达快递将紧紧围绕集团2013年度经营基调,继续将企业文化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并从四个方面力争落到实处、讲求实效。一是继续并加大价值导向的宣传、推广力度;二是继续推动工作作风的转变;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四是提升满意度,包括客户满意度和内部员工的满意度。

    同时,韵达快递将坚持以人为本,改善员工福利,改善员工工作氛围和环境,加强员工关系管理,关注员工发展,为员工发展搭建平台,提高员工满意度,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努力通过优秀文化锻造一流企业,做大做强韵达品牌。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