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gkong“工控服务在线交易平台”上线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6  

 

gongkong巨作“工控服务在线交易平台”:gongkongBPO

北京2013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3月15日,工业自动化网络媒体的领导者中国工控网,gongkong® 旗下服务品牌网站 gongongMRO(工控在线维修、维护、运营平台)为业内呈献全新的自动化在线服务交易平台 – gongkongBPO。

以互联网为基础的电子商务和电子在线支付已遍及生活的各个角落,通过网络聚集供应商,足不出户进行挑选、对比、评价就可以完成整个交易流程,应用在线交易已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自动化技术已经嵌入在企业制造生产的各个环节,自动化领域的从业者也可将互联网在线商业交易模式应用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gongkongBPO 就是可以帮助自动化领域从业者根据工作需求的不同,通过网络选择、签订优秀供应商的专业的工控服务交易平台。gongkongBPO 依托分布全国的认证服务机构和工程师网络,gongkongBPO 为工厂在用自动化产品和系统的维护维修服务需求提供发布、交易和担保等一站式服务。

GongkongBPO 采用BPO(商务服务流程外包)方式,用户可免费发布工厂运维中遇到的各种“活儿”,通过同时对多家服务供应商进行在线选择,帮助自动化领域的从业者完成需求(分包)工作。在交易完成后,用户还可以通过评价系统为服务商打分,为其他“活儿”发布者提供帮助。GongkongBPO 交易平台就是这样一个可为用户挑选到最优秀的解决方案,找到符合用户所在地域要求的服务供应商,支付用户认为最合理的酬金。同时,去除繁杂信息,减少环节,多家服务商并行工作选择,降低交易成本,让用户在工作中真正感受互联网为自动化人带来的快捷和便利。

从2010年到今天,gongkongMRO 网站已经有2000多个维修“活儿”和雇佣“活儿”得到帮助解决,为很多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了便捷,降低了服务和运营成本。本次上线的 BPO 在线交易平台,“活儿”已经不在是简单的“维修和雇佣”功能,它可以是“设备维修、设备保养”等围绕自动化设备运营的服务,还可以是自动化“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品牌售后”等通过雇佣技术工程师来完成的项目,只要用户能将需求分解成为独立、便于计费的“活儿”任务,就可以找到遍及全国的服务商或者是技术工程师来完成交易。目前已经有400多家自动化领域的服务商加盟 gongkongBPO,为用户提供在线服务。

gongkongBPO 也为自动化从业者带来了全新的价值理念。在交易平台中,用户可以是“活儿”的发布者,同时也可以成为其它发“活儿”对象的服务供应商,只要用户具备自动化领域内满足“活儿”需求的“一技之长”,就可以独立进行接“活儿”。gongkongBPO 让“价值得到回报”的交易特点,让更多的自动化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得以实现自己的“非职业”目标。gongkongBPO 平台组建了“假日工程师”团队,他们“身经百战”,活跃在自动化领域第一线,为梦想和价值“战斗”。

与传统电商不同的是,同样是开放式的在线交易平台,gongkongBPO 为用户提供发布、交易和担保的一站管理式服务,安全更有保证。gongkong ® 作为平台运营方对“活儿”承接对象进行“资质审查、培训认证”等监管,排除“虚假承诺,低质服务”等恶劣行为,为交易双方提供保证,确保交易有序开展,满足工业自动化“严谨、稳定、安全”的第一特性。

gongkongBPO 期待自动化领域从业者的加入,点动鼠标,发布“活儿”需求,在多家供应商中选择最适合的合作方案,开启自动化服务在线交易时代。

消息来源 中国工控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