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臣公司发布最新公共可持续发展报告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29  

--该公司继续关注可持续性环保选择

--创新的废物缩减计划,可再生能源项目以及在产品中运用更环保的化学成分等方面的不断探索,都积极地向该公司2016年的环保目标推进。

威斯康辛州拉辛2013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未公开上市企业庄臣 (SC Johnson) 今天发布了其2012年度公共可持续发展报告 (www.scjohnson.com/report),分享了这个家族企业不断通过使用更多清洁能源,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及制造出使用更少资源的创新产品来达成其2016年环保目标的最新信息。

欲观看与本新闻稿相关的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60152-sc-johnson-2012-annual-public-sustainability-report-green-choices

庄臣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Fisk Johnson 表示:“这个报告详述了我们在过去一年里许多环保工作的进展,从继努力选择更好的原料,到关于缩减废物的创新计划。公司投入的这些及其它项目都旨在为我们的后代创造更好的环境。这是我们为环保作出承诺最根本的灵感和动力,我们也力求在日常生活中坚持履行这一承诺。”

 

庄臣的可持续发展承诺以致力于积极影响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为基础。该公司从做出负责任的供应链决策开始,还努力增加使用清洁能源和用料更少的包装制品。该公司也致力于通过公众教育和倡议来帮助消费者做出更环保的选择,从而充分实现资源可持续循环的承诺。

20多年来,庄臣已经制定了多个五年环保目标来引导其360度可持续方法,并且会定期公开分享进展和成绩,以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激动人心的创新方法相关的最新信息。过去的一年是庄臣最新五年环保战略的第一年,新的五年环保战略旨在拓展其对温室气体效应的关注,探索新方法来最大程度地减少垃圾填埋的影响和继续改善化学产品。

庄臣2012年度公共可持续性报告亮点

庄臣已经针对该报告中详述的2016年环保目标做出了巨大进展,亮点包括:

  • 借助其内部开发,荣获专利的 Greenlist™ 体系,庄臣继续淘汰产品配方中不受青睐的成分,支持能减少环境影响的更好选择。
  • 作为其获奖的原料披露计划的一部分,庄臣在北美推出了行业领先的 Fragrance Palette(芳香配方),为消费者提供了披露庄臣产品芳香原料的网络资源。
  • 庄臣推出了研究和增加家庭循环利用的消费者行动。
  • 该公司继续朝其2016年不直接进行垃圾填埋的目标努力,包括使用更少的包装以及更多消费后循环的内容。
  • 庄臣还通过创新技术增加了清洁能源的使用。
    • 2012年12月,庄臣在公司最大的全球制造工厂 Waxdale(位于威斯康辛州普莱森特山)建成了两座415英尺高的风轮发电机,这将就地满足该工厂制造 Windex® 和 Glade® 等备受信赖品牌的100%的电能需求。
    • 三座 SWIFT 迷你风力发电机位于其阿肯色州洛厄尔销售办事处的屋顶,每年能产生高达3600KWH的电力,使二氧化碳排放减少量相当于消耗约280加仑的汽油。
    • 印尼泗水工厂一项新的生物燃料计划,使用废弃稻壳作为燃料来源,预计能每年减少7800吨二氧化碳排放。
  • 庄臣将其浓缩清洁剂产品拓展为五个品牌:fantastik®、碧丽珠 (PLEDGE®)、Scrubbing Bubbles®、Shout® 和 Windex®,旨在节约全美数百万磅塑料垃圾填埋。
  • 庄臣继续通过慈善和志愿活动来支持全球社区。过去十年,庄臣捐款已超过2亿美元。

庄臣公共可持续性报告简介

为最大程度地减少垃圾,庄臣限定了印刷版本的数量,并鼓励读者在 www.scjohnson.com/report 浏览该报告。

更多关于环保选择的信息,请在 Twitter 访问 @SCJGreenChoices

庄臣简介

庄臣是一个由家族拥有和管理的企业,致力于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越的工作环境以及对其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区的长期承诺。该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是世界领先的家庭清洁用品和家庭储藏、空气清香、害虫防治和鞋类保养产品制造商之一。旗下知名品牌包括在美国国内外销售的佳丽 (GLADE®)、KIWI®、欧护 (OFF!®)、碧丽珠 (PLEDGE®)、雷达 (RAID®)、SCRUBBING BUBBLES®、SHOUT®,WINDEX® 和密保诺 (ZIPLOC®),在美国以外地区销售的包括 AUTAN®、TANA®、BAMA®、BAYGON®、BRISE®、KABIKILLER®、KLEAR®、威猛先生 (MR. MUSCLE®) 和 RIDSECT®。这家有着127年历史的公司销售额达90亿美元,在全球各地有近13000名员工,产品几乎销往全球所有国家。网址:www.scjohnson.com

消息来源 庄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