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宏冠家具有限公司CEO王松教你把握家具行业发展脉搏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11  

我国是世界上历史悠久,文化发达最早的国家之一。祖先们给我们留下了丰富多彩的遗产,家具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江苏宏冠家具有限公司CEO王松,多年从事家具行业,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具实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合作、精确、高效、共赢 ”的工作理念、以优质的产品质量致力于向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美观、舒适、实用的家居用品,全力为客户创造一个完美的生活家居和办公环境。努力打造行业家具品牌,努力创造一流的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
 

江苏宏冠家具实业有限公司CEO王松先生


    王松先生对家具行业可以说是了解深远独到,王先生表示,家具的发展和演变有它自己的轨迹,它随着不同历史时期的思想意识、审美观点、生活习俗和科学技术的发展而发展,并不断更新、演替。从整体上看,现代家具与古代家具似乎已面目全非,但是从它的结构来探本求源,还是可以看出它的发展过程和脉络的。

    中国家具业可以说是从以一个产业的姿态步入快速发展的市场经济轨道。中国家具产业从传统手工作业发展成为以机械化、半自动化生产为主,拥有先进设备、门类齐全,适应国民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需要,大量出口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产业。

    我国已成为世界上家具生产大国,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家具消费大国。我国有13亿人口,一个巨大的潜在的消费市场已为世人瞩目。目前中国人均家具消费水平尚低,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具消费肯定会提高,中国人均家具消费水平如果达到泰国、菲律宾等中等发展国家的消费水平,即在年人均20美元左右,其消费总额也在2000亿人民币以上。因此,可以看到家具行业的家具产量增长有很大潜力。

    王先生表示,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家具产业在世界家具产业中正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第一类的家具消费大国, 年消费额超过100亿,和世界第一的家具出口大国,可以说中国有着巨大的国内消费能力和国际出口能力,家具行业未来光明无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