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任命古益川为亚洲区总裁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0  

北京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美国运通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任命古益川为亚洲区总裁。履任现职后,古先生管理的亚洲区消费卡业务,涵盖由美国运通在该地区自行发行的美国运通卡,以及在10余个市场包括中国在内和金融机构伙伴共同发行的消费卡。古先生目前派驻香港。

涉及中国市场,美国运通中国区合作伙伴卡业务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姜大伟先生向古先生汇报,与其协力共同推动美国运通合作伙伴卡业务在中国的进一步增长。

美国运通在中国现有六家发卡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和财付通),迄今共合作发行40余种美国运通品牌卡产品和支付产品。

古先生表示:“我们在中国精选少数的顶尖金融机构和服务供应商作为合作伙伴,他们充分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品牌特性与价值体系也和美国运通高度契合。为了把握中国市场的巨大机遇,我们制定了强劲的增长战略,主要侧重高端消费群体产品与服务的优化。我们将继续与发卡合作伙伴紧密协作,针对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提供最好的产品,继续推进美国运通中国业务的增长。”

古先生于1989年加入美国运通,他拥有亚洲区市场的丰富经验,在开拓新客户及打造创新方案以满足美国运通高端客户群体日益细致的需求方面屡创佳绩。升任现职前,古先生管理美国运通在亚洲区自行发行的消费卡及商务卡业务。

关于美国运通

美国运通(@美国运通中国官方微博)是全球服务公司,为客户提供能丰富生活及成就事业的产品、洞察见解和经验。更多详情,请浏览 americanexpress.com

1996年以来,美国运通采取向世界各地第三方发卡机构推行开放其特约商户网络以及银行卡产品的战略。美国运通公司通过充分运用其全球基础设施以及强大的品牌效应,致力于进一步拓宽其国际网络。美国运通已在160个市场建立了148发卡合作伙伴关系。更多详情,请浏览 americanexpress.com/gns 以及 americanexpress.com.cn,或通过e.weibo.com/amexchina与我们联系。

有关产品及服务之主要链接:签账卡及信用卡全球旅行旅行支票商户服务商务旅游商务卡

消息来源 美国运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