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地产完成收购一间加州Walgreens药妆店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0  

主旨: 剑桥地产投资公司完成收购一间坐落于位于加州波莫纳市 (Pomona City) 的Walgreens 药妆店

加利福尼亚尔湾2013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剑桥地产投资公司 (Cambridge Realty Investors LLC) 今天宣布剑桥地产基金 (Cambridge Realty Partners LP) 完成收购一间Walgreens 药妆店,位于加州波莫纳市 (Pomona City)。该净租赁型(net lease) 的物业的初始租约为25年,仍有16年的基础租期。购买价金为美金825万元。高力国际物业顾问 (Colliers International) 的The Snyder/Carlton 团队为本案的不动产经纪人;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是贷款银行。

 

这家药妆店位于在Holt大街和Towne大街的十字交口,仅在10号高速公路的南侧和的71 号高速公路的东侧。起造于2004年,该物业亦享有便捷性、 强大的街道能见度、 Holt大街沿线的标牌碑、 充足的停车场和稳定的车流量数。周边主要零售商包括有麦当劳(合租店)、 Jack-in-the-Box、 El Polo Loco、 富国银行 (Wells Fargo Bank)、Rite Aid、AutoZone 和99美分商店。

该物业的3英里半径内享有高密度的住宅人口约有192,000人,家庭收入有62,500美元。该Walgreens药妆店是全加州前10% 的高营业额店之一,在全美的排名是属前1.5%。

剑桥地产投资公司作为净租赁物业投资运营商,也是建高控股的最新的会员公司。剑桥房地产基金在2012年8月发起设立,专们针对在美国西岸的独立单租户及净租赁物业来进行投资组合管理。剑桥房地产基金的资金来源主要是来自海外华人资本。

总部设在美国的建高控股集团是剑桥房地产投资的主要投资者,建高控股在美国、中国和台湾等地拥有20年以上的基金管理经验。建高的最新事业包括创设及管理中盛邮信集团,中盛是一家在中国内地持牌的中外合资私募股权投资管理公司,其中资股东包括中国邮政和中信资本。

陈铭达先生为美国建高控股公司之董事长,也是剑桥地产投资公司的董事长。Zerbst博士 (Dr. Robert Zerbst) 是CBRE Global Investors全球投资公司的荣誉董事长,也是剑桥房地产基金的投资审议会主席。

剑桥地产投资公司有两项业务:第一项为核心加值型 (Core-plus) 的剑桥地产基金;第二项是独立托管账户业务,包括有核心投资 (Core) 和加值型投资 (Value -added) 方案。

可以在www.crinvestors.com 获得更多信息

请联系:

李志杰 先生 Cervantes Lee
共同总经理   剑桥地产投资公司
电话: +1 323 356 0628
电子邮件:clee@crinvestors.com

官颖文 先生 Aden Kun
共同总经理   剑桥地产投资公司
电话: +1 949 622 5567
电子邮件:akun@crinvestors.com

公司住址: 19200 Von Karman Avenue, 6F, Irvine, CA 92612 (加州尔湾市)

消息来源 剑桥地产投资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