韵达快递:用“热心和耐心”,赢客户“放心和舒心”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1  

在韵达快递总部客户服务中心,有这样一句话:用我们的“热心”赢得客户的“放心”,用我们的“耐心”赢得客户的“舒心”。

    这既是全体韵达人的服务理念,也是韵达快递全网络客服人员践行的服务准则。要实现目标就要付诸行动,为此,他们又提出了“四不让”。

    “四不让”,即:不让我的工作环节出错,不让速办之事因我耽搁,不让系统工作因我延误,不让公司形象因我受损。

    有了“四不让”,不仅让全体客服人员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能够将“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落到实处,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客服人员的服务意识。

    作为服务行业,韵达快递时刻以客户的满意为前提,客户的满意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强力支持。韵达快递总部客户服务中心是韵达品牌形象的“窗口”之一,2012年以来,为了适应行业整体发展要求,客户服务中心投入巨资,建立了全国统一客服呼叫中心,接入快件信息交换平台,为客户提供咨询、查询、下单等“一站式”服务。

    同时,客户服务中心还加强了人员培训,提出了服务准则,有力地提升了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

    有了硬件上的支持和全体客服人员的努力,也确保了“对着镜子微笑,为客户提供真诚和优质的服务”服务目标的实现。 

    延伸阅读: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准确、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