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乳业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助1000万元现金及一万箱牛奶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1  

雅安2013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日上午,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后不到3个小时,蒙牛乳业(@蒙牛乳业)向雅安灾区捐赠的2000箱牛奶和2000箱酸酸乳就已送出。

第一笔救援物资送出后,蒙牛乳业官方微博在下午15:40发布声明称,蒙牛乳业通过四川省民政厅向雅安地震灾区追加1000万元现金捐助,目前正在联系民政厅办理相关捐赠手续;同时,“蒙牛志愿者救援队”正在前往地震灾区,为灾区人民带去救急的10000箱牛奶;另外,蒙牛内部员工之间的捐助活动也在启动。

蒙牛总裁孙伊萍表示:蒙牛三万员工对雅安地震的灾难深感悲痛,保障灾区人民的正常生活需求是食品企业必须肩负的责任,蒙牛将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灾区同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消息来源 蒙牛乳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