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星级饭店岗位工装展评圆满召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2  

 

“赛礼仪、展风貌”酒店人为自己代言

上海2013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4月1日至3日,在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Sinoexpo)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期间,2013年星级饭店岗位工装展评圆满召开。为期两天的评比中,上海衡山集团、锦江国际等7家星级酒店约200名酒店员工参与其中,酒店参赛员工优美典雅的气质及比赛现场沉着出色的发挥,展示了酒店人规范标准、优雅大方的工作态度和服务理念。

1
1

酒店制服发展至今不仅代表了高星级酒店的形象同时也逐渐成为服饰文化的展示窗口,如今的酒店服装更具有时尚感、流行感以及舒适感。酒店在现场展评中不仅要像正规模特走秀那样配合音乐走台步,还要根据酒店各个部门的岗位工种安排情景短剧并配以旁白解说。评委分别从服装款式、总体印象、姿态神采、情景风格、视频制作等作为重要评分标准。第一天的比赛在衡山集团、锦江国际和延安饭店间进行激烈的角逐,衡山集团展示了礼宾队、中西餐厅、健身房、工程部,音乐和情景的配合相得益彰,每一个部门出场都精心设计了道具和舞蹈动作,展示了衡山集团团结协调生机盎然的企业精神;锦江国际的视频做的简洁清新,从酒店前厅、餐厅、客房、会议、酒吧等全方位的展现了酒店国际化的服务水准,旨在为中外宾客打造温馨家园。伴随着茉莉花开的音乐,锦江国际的礼宾队缓缓登场,剪裁得体的旗袍配上从容的仪态,成熟的韵味迎面而来。第二天由兴国宾馆率先开场,紧接着嘉汇华美达广场大酒店、临港豪生大酒店、上海华美达广场新园酒店也悉数登场,落落大方的情景演绎配上简洁大方的酒店服装设计款式,尽显酒店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2013年星级饭店岗位工装展评的活动现场,酒店情景展示配合欢快的音乐,或活泼俏皮或动静相宜,精彩的演绎吸引参观者驻足摄影。值得一提的是今主办方首次邀请了专业模特为本次活动走秀,拥有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冠军的模特团队一经亮相即赢得全场喝彩。上海青禾服装有限公司、上海红鹭服饰有限公司、无锡市新成源针纺织品有限公司作为本届赞助商为模特提供酒店制服。

2
2

经过评委的专业评比,上海市衡山(集团)公司赢得了“2013年星级饭店岗位工装模特展评比赛一等奖”,锦江国际、延安饭店获得二等奖,临港豪生大酒店、嘉汇华美达广场大酒店、兴国宾馆获得三等奖,上海华美达广场新园酒店荣获优秀组织奖。颁奖礼上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秘书长裘永强先生作了简短的发言,向参展观众展示“最美酒店人”是工装展评的明确宗旨,上海要成为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酒店无疑是展现对外文明最主要的窗口,提升员工修养需内外兼修,以酒店文化品位吸引客人才是长远之计。

更多信息请联系: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Joyce Wang 汪佳琳
电话:+86 21 64371178x367
传真:+86 21 64370982
电邮:joyce.wang@ubmsinoexpo.com

消息来源 Sinoexpo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