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老区献爱心 迎驾贡酒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100万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4  

 

上海2013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 --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酒企也纷纷伸出援手支援灾区。

地震消息传出后,位于大别山革命老区和贫困山区的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迅速反应,以倪永培董事长、朱明生总经理为首的公司领导迅速启动“心系社会,情牵雅安”互助关爱活动,第一时间决定企业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

迎驾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是安徽大别山革命老区的支柱企业,迎驾贡酒与古井、口子窖、金种子并称“四大徽酒”。迎驾在取得较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该企业以及员工曾于2008年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85万元、2010年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消息来源 迎驾贡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