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霞:“三网合一”的整合营销时代已经来临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4-25  

北京 2013-04-25(中国商业电讯)--随着近年来移动互联网的迅速崛起,移动互联网的营销因其便捷性、独特性、移动性强等优点将逐渐开始吞噬传统互联网营销的市场份额。尽管手机在硬件处理、软件优化等方面上还存在一定不足,暂时无法与传统互联网终端相比,但是随着3G时代推动下需求的快速扩张,移动互联网的技术也将愈发成熟,这也将带来一种全新的互联网营销方式,那就是“三网合一”式的整合营销,三网合一平台正是这样一种新兴营销方式,可以说,在未来的一段时期内互联网形态将势必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三网合一的时代也将随之来临。

    在这种多元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三网合一营销模式应运而生,它整合了不同平台的营销优势,而且这种整合也是提高企业互联网营销经济效益的必然选择,新兴的三网合一平台能够为小商品行业和电子杂志行业的生产、研究、投资、决策者们提供全方位的资讯和商贸专业服务,也将成为相关行业从业者的研究和学习平台。

    建立 “三网合一”平台,不但解决了小商品行业的一些中小企业在新时代环境下营销选择的茫然和困惑,而且还为整个小商品行业提供了一站式的全新体验服务,有效地针对小商品行业提供了精准而符合时代要求的营销策略,通过整合3G、互联网平台的网络营销无疑是当今最先进和最有效的营销新方式。“三网合一”这个复合型功能网络平台的出现为小商品行业开启了整合网络营销的里程碑,由此引起的营销风暴也将势不可挡的愈演愈烈。

    王燕霞女士认为,三网合一的服务不仅消除了传统互联网、3G移动互联网之间的障碍和以往单独网络营销平台的单一性,也使得电子杂志行业的多平台传播成为现实,并将电子杂志行业内的各种资源整合,提高了行业内各企业的营销效率, “三网合一”平台整合营销的时代已经来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