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品质空气能热水器”掀五一销售高潮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09  

 进入五一大促销行动以来,空气能热水器行业各大热泵企业已经相继迎来了今年上半年的销售热潮。实力雄厚的领军品牌:中广欧特斯更是被寄予厚望。据其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5.1大特惠,给力航天行”促销活动进行到现在,全国各大区域市场均获得了不错的成效,欧特斯航天品质得到了全面的推广与发展。

    近日笔者更是了解到,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获得了中国航天基金会授予的“中国航天事业贡献奖”。其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已成为了行业顶尖品质的代表。据其产品研发中心负责人介绍,在产品研发生产过程中,始终坚持将航天技术民用化。截至目前,已成功推出的360度立体太空仓保温技术大大提高了产品的保温时效。而航天远程控制技术更是在产品智能控制上再次升级。极大地提升了空气能热水器热效率,为我国航天技术民用化提供了可鉴经验。此次五一促销活动期间,欧特斯就极大地彰显了其产品的航天品质魅力。不少终端消费者对此次五一给力航天行表现出了极其大的兴致。因此虽然5.1大特惠活动才仅进行到一半就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每天活动现场购机、交付定金预购产品的消费者都在随着活动的推进而加增。

    五一销售浪潮已经来临,随着各大热泵企业精彩诱人的促销活动深入进行,空气热水器市场表现出了异于往年的活力。有热泵专家也表示,“今年五一促销活动完美收官在即,已经全面调动了终端市场的积极性,为下半年行业的腾飞发展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