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维看好“河北制造”进军俄罗斯市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1  

上海2013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针对工业领域海外新兴市场,全球知名认证检验服务供应商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在中国特种设备展览会上,成功举办“2013首届中国企业出口俄罗斯市场高峰论坛”。必维开始“集中火力”进军河北,帮助本土企业获取独联体地区尤其俄罗斯市场通行证。

必维此举正是看中河北外贸发展持续上升的态势,尤其今年,在进出口行业深受欧债危机影响前景并不乐观的背景下,河北省外贸进出口仍实现“开门红,一季度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125亿美元。

在论坛上,必维工业与设施事业部中国区检验认证部总监范江锋先生对东盟市场尤其俄罗斯市场进行了细致分析,他表示:“俄罗斯市场重要性巨大。在2012年,中国对俄罗斯出口贸易总额为440.7亿美元,中国连续三年成为俄罗斯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同时,俄罗斯也是中国第九大出口国。2015年,双边贸易额预计将达1000亿美元。”河北省外贸与俄罗斯也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今年第一季度河北对俄罗斯进出口4.7亿美元,增长11.5%;其中出口4亿美元,增长20.3%。借助于俄包机优势,双方贸易迅速发展,尤其是在国际主要经济体动荡不定时,双方贸易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

为了助推“河北制造”进军俄罗斯市场,必维定期针对河北企业召开俄罗斯市场研讨会,详细讲解俄罗斯市场现状,以及出口认证流程;帮助企业查询俄罗斯法规,产品制造标准,根据企业现有情况做GOST认证、咨询及发证。近几年,必维先后帮助百余家企业出口到俄罗斯市场,其中包括为中信重工俄罗斯水泥生产线项目提供咨询及设备监造服务,为GE集团和德希尼布出口俄罗斯的所有产品提供认证服务。

关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简称必维)创立于1828年,是测试、检验和认证服务的全球领导者。必维通过提供全球领先的服务来帮助客户应对在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社会责任方面不断增加的挑战。作为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必维提供的创新性解决方案不仅帮助客户符合法规和标准的要求,更协助客户降低风险、提升业绩表现并促进其可持续发展。必维的核心价值是诚实守信、客观公正、客户至上、安全工作。通过全球网络,必维已获得绝大多数国家和国际组织的认可和授权。

必维目前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1330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59,000名员工。必维早在1882年进入中国,目前在55个城市拥有99个办公室和实验室以及超过9,500名专业员工。

消息来源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