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Drive 获评高德纳“隐私类别最酷供应商”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4  

TeamDrive 凭借其安全的创新型“同步和分享”技术获评高德纳2013年“最酷供应商”

汉堡2013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欧洲领先的安全企业文件同步服务供应商 TeamDrive Systems 今天宣布,该公司在高德纳 (Gartner, Inc.) 2013年《隐私类别最酷供应商》报告中被评为“最酷供应商”

平板电脑和智能设备的迅速普及催生了针对安全“同步和分享”技术的私有和混合云服务。TeamDrive System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Volker Oboda 表示:“我们认为获评高德纳最酷供应商证实了 TeamDrive 的‘安全设计’符合企业对安全协作解决方案的要求。我们将继续开发安全易用的新一代‘同步和分享’技术。我们真诚感谢高德纳认可了我们为提高企业文件分享和同步隐私性及安全性所作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

TeamDrive Systems 简介

TeamDrive Systems 支持安全的跨公司和跨平台协作,在充分保护隐私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升安全性。TeamDrive 提供云计算(私有与公共)和自由的服务器选择,以较低的成本实现无以比拟的可扩展性和独立性。TeamDrive 的运行平台有 Linux、Windows、Mac 服务器和客户端以及 iPhone、iPad 和安卓 (Android) 智能手机。垂询详情,请访问 TeamDrive 网站:http://www.teamdrive.com/

免责声明:高德纳不为其研究报告中出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提供担保,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评级高的供应商。高德纳研究报告涵盖了高德纳研究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高德纳对这份研究报告不作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适销性或特定目的适用性的保证。

*高德纳《隐私类别最酷供应商》,作者:Carsten Casper、Andrew Frank 和 Monica Basso,2013年4月24日。

媒体联系人

Heidi Groshelle
Groshelle Communications(为 TeamDrive 服务)
电话:+1-415-821-1454
heidi@groshelle.com
@heidigro



 

消息来源 TeamDrive Systems GmbH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