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第一卫视联手孩之宝打造“变形金刚”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5-27  

 

涉足授权行业

北京2013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首度与全球玩具领导者之一 -- 美国“孩之宝”携手合作,进入品牌授权行业。

5月27日,全球知名品牌变形金刚的品牌所有者 -- 孩之宝中国公司在北京与被授权商香港亚太第一卫视集团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孩之宝正式授权香港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在中国启动为期三年的变形金刚中国大展专案。
5月27日,全球知名品牌变形金刚的品牌所有者 -- 孩之宝中国公司在北京与被授权商香港亚太第一卫视集团举行了盛大的揭幕仪式,孩之宝正式授权香港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在中国启动为期三年的变形金刚中国大展专案。

为了纪念“变形金刚”形象诞生30周年,双方决定未来3年内,在中国内地共同举办不少于八场的“变形金刚”大展。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执行总裁薛婕斌表示,集团自成立初就致力于发展更多元化的文化创意产业,这次与孩之宝签约变形金刚中国大展项目,也是集团面向消费者的重要战略步骤之一。亚太第一卫视将通过这次合作打通国际版权及品牌资源通路,获取更多开放性品牌在中国的授权,把这个行业作深做宽。轻资产、高毛利、处于产业周期起点三个方面是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投资策略的着眼点。

作为“孩之宝”旗下最卓越的品牌之一,变形金刚无疑是孩之宝的旗舰品牌。这个品牌陪伴大家近30年,他有着独特的娱乐资源,跨越了无数的媒介。最新的领袖之证3D动画片就已经覆盖了175个国家。变形金刚品牌在网络平台上聚集了超越1500万的粉丝,最重要的是,在零售方面也已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自2007年到现在,变形金刚品牌已累计超过70亿美金的零售业绩,其中包括售出4600万个加强级人物系列。

变形金刚的首场展览将于八月十五日在北京举行。变形金刚官方活动塞伯坦年会率先将在北京中华世纪坛与所有的支持者们见面。在8月15至8月19号5天的变形金刚粉丝狂欢中,预计将有数以万计的支持者来到这个盛况空前的大会中,一起围绕以变形金刚为主题的故事、角色、设计、模型及全方位娱乐项目来庆祝。

紧随其后由8月20开始为期56天的变形金刚中国大展,将特别打造“当代中国变形金刚”,运用“变形金刚与中国元素的结合”的方式,将历史故事、时代烙印、举办地地标建筑与变形金刚融合呈现。本次年会除介绍变形金刚历史以外,还将特别安排丰富的展品,引入互动体验,举行特别活动及发售限定产品。

关于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

此次变形金刚中国大展的被授权方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总部位于香港,集团主要业务为卫星电视、新媒体网路电视、移动资讯网路、期刊出版等传媒产业,同时涉足影视投资、影视文化地产、影视数码科技等文化产业,是一家立足亚洲,覆盖亚太,面对全球的新型文化传媒集团。亚太第一卫视主频道已于2013年5月6日开播,透过亚太五号卫星以及NOW TV 552频道24小时直播到全港用户。亚太五号卫星波段覆盖亚太区包括香港、中国大陆、韩国、台湾、日本等多个国家及地区。ONE TV财经台、ONE TV英文台、ONE TV旅游台、ONE TV电影台、ONE TV动漫台将陆续开播。

Wing 崔海珊
+852-97030347/+86-18601773972/+86-14716475943
wing.chui@one-tv.com

Rea邓睿
+86-10-5980 2323/+86-139 1008 4630
rea@freetking.com

消息来源 亚太第一卫视传媒集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