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大放“价” 途牛力推马尔代夫亲子游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06  

 

北京和上海2013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途牛旅游网提前推出暑期出游的第一波优惠活动 --“马尔代夫暑期大放‘价’”主题优惠活动,其中包含了“量身打造”的亲子游产品,打破以往马尔代夫局限蜜月游、情侣游的市场定位,为游客提供极具性价比的线路行程,让游客乐享其乐融融的亲子游。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位于南亚,由1200余小珊瑚岛屿组成,如同散落在印度洋蓝色海域上的珍珠,哪怕只是惊鸿一瞥,它都会让游客难以忘怀,在这里几乎随处可见如诗如画的风景:雪白晶莹的沙滩,倒影在水中婆娑的椰影,色彩斑斓的热带鱼。马尔代夫的最大特色,就是其周围的水域拥有超过700多种鱼类,以珊瑚鱼居多,它们的颜色、形状、大小、千奇百怪,着实让潜水爱好者大饱眼福、流连忘返。潜水或者浮潜欣赏热带鱼以极大的魅力吸引着中国游客,已成为一项倍受大家追捧的旅游项目。

马尔代夫已经开发旅游的岛屿不到200个,大约有80多个岛屿向中国游客开放,但这部分岛屿也已经让游客在选岛问题上反复斟酌,还有不少游客对马尔代夫种类繁多的房型选择比较迷茫,甚至对中国前往马尔代夫的航线情况了解不多。途牛旅游网提供马尔代夫旅游一站式服务,为游客量身打造专属岛屿,推荐舒适满意的酒店房型,提醒准备出游应带物品,精选合理的航班线路,更为游客提供多种出游问题的解决方案,让游客出游放心,畅游舒心;游客出游归来后,更贴心安排专属客服进行电话回访,游客可对线路行程进行点评和打分,游客更可以在途牛论坛上参与“写游记,赢大奖”的专属活动,尽情回味马尔代夫的浪漫风情与魅力。

马尔代夫暑期大放‘价’”主题活动线路精选马尔代夫优质岛屿,不限制游客入住条件,让小朋友在马尔代夫过上一个惬意快乐的暑期。另外,途牛旅游网精选设置“kids club”的岛屿,“kids club”是小朋友在岛上休憩、玩耍的最佳去处,也让家长游客能够舒适放心地参加摩托艇、浮潜等旅游项目,感受海岛的梦幻景色。

登录途牛旅游网“马尔代夫暑期大放‘价’”旅游产品集中展示区,享受优惠线路,感受海岛风景,体验途牛专业旅游服务,畅享舒适出游体验。

“马尔代夫暑期大放‘价’”旅游产品集中展示区:http://maldives.tuniu.com/public/tours/49-1.html

更多出发城市相关线路请登录途牛旅游网 www.tuniu.com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 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