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信“回望童年” 活动 大黄鸭空降蓉城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4  

 

成都2013年6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圈信”项目团队与成都本色酒吧少陵店联合举办“回望童年”主题活动。“大黄鸭”空降蓉城与蓉城市民一起欢度节日。

四只不同高度的大黄鸭坐镇本色门前,可爱至极,吸引了不少的过路群众拍照留影。

活动主角大黄鸭及活动场地
活动主角大黄鸭及活动场地

活动当天到店的客人,拍摄照片并且上传至圈信客户端或者新浪微博(@圈信官微)参与活动,即可赢取大奖。大奖分别设置为三等奖:格莱美音乐会门票一张;二等奖:格莱美音乐会门票两张;一等奖:iPad 4一台,奖品极具吸引力,备受青睐。

活动长达3个多小时,在活动过程中“圈友”们表达了对“圈信”产品的看法,“通过圈信找到了同一个圈子、同一个爱好的朋友们一起欢度,忘却了白日忙碌的生活,尽情享受迷人的夜晚,希望圈信上能有更多的夜生活信息,让所有喜欢夜生活的朋友们能过得更加精彩!也希望圈信能多举办一些类似这样的主题活动”。

“圈信团队”的负责人对圈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也稍微透露了“圈信”产品的一些信息。“圈信,力图打造全国最大的娱乐圈社交平台,让喜欢夜生活的人们能通过在圈子里面相互认识、交流,圈信也将提供各大娱乐场所最新的活动及优惠信息,让圈信点亮城市夜生活!”

大奖iPad 4的最终获奖者
大奖iPad 4的最终获奖者

“回望童年”的主角大黄鸭也登荣《新城快报》,虽然山寨,但还是满足了大多数人对于大黄鸭的期待,何时大黄鸭真身莅临成都呢?人们拭目以待。

关于圈信

圈信是一款基于LBS的夜店圈交友&团购优惠&活动分享的社交应用,全国最大的夜店圈互动社交平台。圈信会点亮您的城市夜生活,是酒吧、KTV、夜总会达人的必备夜店应用,微信、陌陌、遇见、QQ、人人、微博、陌生人约会交友的绝佳替代应用。

消息来源 四川长城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