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ig Richmond 出任温哥华机场管理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19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地候选人带着国际机场管理经验和对航空业的满腔热情重回温哥华国际机场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列治文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 (Vancouver Airport Authority) 董事会主席 Mary Jordan 今天宣布任命 Craig Richmond 担任温哥华机场管理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 Richmond 的领导下,温哥华国际机场 (YVR) 将继续向前发展,充分发挥好其作为一个全球性门户、社区贡献者和北美最佳机场的作用。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618/MM34501

机场管理局专业董事团队负责全球性的招募工作,目的是要发现最理想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候选人。作为一个以社区为服务对象的机构,机场管理局广泛咨询本地利益相关者的意见,旨在为下一届领导者建立目标要求。对于一名新的首席执行官来说,要达到很多要求,其中最重要的是既要具备广泛的航空业专业知识,又要对机场事务的运作有一定的了解,另外还应对温哥华国际机场的未来发展有一个战略谋划。

机场管理局董事会主席 Mary Jordan 表示:“和温哥华国际机场本身一样,我们新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在国内也是一个传奇人物。他在航空业积累了毕生的工作经验、技能、教育和价值观,其中还曾担任加拿大军用战斗机飞行员长达十年的时间,这些独一无二的优势让 Craig 成为胜任这个伟大工作再合适不过的人选了。”

机场资深主管 Richmond 将他丰富的国际机场管理经验带到了温哥华国际机场,此前他担任过 Vantage Airport Group 三个不同国家六个不同机场的首席执行官,每次都发挥了他自己独到的政治、金融和文化见解。在担任这些国际性的职务前,Richmond 担任过温哥华国际机场运营部副总裁,负责 9/11 和 SARS 等事件的应急措施,并推出了新的机场安全技术。从建立航线容量到提高客运量再到完成数百万美元的资金改良项目和领导航空危机综合响应方案,Richmond 每一次的职场转身无不提高了其领导才能的宽度和深度,这些将会很好地促进温哥华国际机场的未来发展。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raig Richmond 表示:“并非人人都敢说,他们儿时的职业梦想就是他们长大后真真正正将要从事的职业。重回到温哥华,这个我认为是全世界最好的机场将会让我梦想成真。我期待着与机场管理局优秀的员工团队一起工作。机场有23000名工作人员,我们将团结一心,继续打造一个能让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引以为豪的机场,让它成为不列颠哥伦比亚人的骄傲,让每一位乘客都能喜欢上它。”

Richmond 将充分发挥温哥华国际机场作为一个重要的全球性门户的优势,重视创新、可持续性发展和团队合作,继续巩固和提高温哥华国际机场是北美最优秀机场的声誉。

自1992年当地一个以社区为服务对象的管理机构从联邦政府手中接管温哥华国际机场以来,Richmond 是温哥华机场管理局的第三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的前任是 Larry Berg,在 Larry Berg 领导机场管理局的15年时间里,温哥华国际机场因机场服务优秀蜚声国际。Richmond 将从2013年7月2日开始上班。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简介

温哥华机场管理局是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非营利性组织,其职责是管理温哥华国际机场。温哥华国际机场是加拿大第二大繁忙的机场,2012年的客运量达到1760万人,起降次数达261000次,货运量达227000吨。六十八家航空公司在温哥华国际机场提供航班服务,航班通往全球120多个目的地。温哥华机场管理局是一个专业的社区合作伙伴,2012年向社区组织捐赠的金额超过65万美元。该机构致力于打造出一个能让不列颠哥伦比亚引以为豪的机场:一个顶尖的全球性门户、地方经济催化剂和社区奉献者。Vantage Airport Group 的前身是 Vancouver Airport Services (YVRAS),由温哥华机场管理局创建,旨在向全球范围内的机场提供温哥华国际机场优秀的管理卓越标准和运作专长。Vantage Airport Group 是一个以营利为目的的加拿大公司,管理着三大洲的11个机场。温哥华机场管理局持有该公司50%的股权。

媒体资料参见:

更多信息:

温哥华国际机场媒体关系部
电话:604.880.9815;电邮:media_relations@yvr.ca
网址:www.yvr.ca Twitter 页面:@yvrairport

消息来源 Vancouver Airport Authority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