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genta的Mary-Dell Chilton荣获2013年世界粮食奖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0  

华盛顿2013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国国务卿约翰-克里 (John Kerry) 今天主持了一项颁奖典礼,在该典礼上,Syngenta 的杰出科学家 Mary-Dell Chilton 博士获得了颇具声望的2013年世界粮食奖 (2013 World Food Prize)。该奖项是一项最重要的国际奖项,对改进全球粮食质量、数量和供应,从而推动人类发展的个人进行表彰。

Chilton 博士和另外两名获奖者因“解开植物细胞转化之锁的革新性生物技术发现”而获得表彰。Chilton 博士进行的突破性分子研究展示了如何将植物细菌用作将基因从其它生物体植入植物细胞的工具,可通过新的创新型特征带来农作物多样性。作为这项工作的直接结果,1996年,Ciba-Geigy,即现在的 Syngenta 成为首家推广谷物基因改造 (GM) 特征的公司。到2012年,1700多万农民在1.7亿多公顷土地上种植了基因改造农作物。

Syngenta 首席执行官 Mike Mack 表示:“Mary-Dell Chilton 示范了 Syngenta 的企业目标,即发挥植物潜力。她是现代生物技术先锋,而现代生物技术是综合解决方案的关键组成部分,将帮助农民满足快速增长的全球人口带来的日益扩大的粮食、饲料和燃料需求。”

1984年,Chilton 博士在三角研究园 (Research Triangle Park) 成立了 Syngenta 的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如今是 Syngenta Biotechnology Inc. 的杰出科学伙伴。她将于10月17日在爱荷华州得梅因举办的第27届年度颁奖典礼上正式接受世界粮食奖这一荣誉。

Syngenta 简介

Syngenta 是世界领先公司之一,在90多个国家雇有27000多名员工,致力于实现该公司的目标:发挥植物潜力。凭借世界级科学、全球覆盖以及致力于客户的承诺,该公司可帮助提高农作物生产力、保护环境以及改善健康和生活质量。垂询该公司详情,请访问:www.syngenta.com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

本文包含可通过“预计”、“想要”、“将”、“可能”、“计划”、“展望”、“估计”、“目标”、“正常”等术语及类似表达加以鉴别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陈述可能会受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陈述中所描述的产生重大差异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该公司建议读者参考 Syngenta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公开文件,查询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以及该公司 20-F 表年度报告“风险因素”项下其它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的信息。Syngenta 概不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实际结果、发生变化的假设或其它因素的责任。本文并不构成或成为出售或发行要约或邀请、或购买或订购 Syngenta AG 普通股或 Syngenta 美国存托股票 (ADS) 诱约的一部分,亦不构成任何合约的基础或作为与任何合约相关的依赖。

Syngenta 图标是 Syngenta Group Company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 Syngenta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