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佳怡喜庆工艺”王剑萍:提高效益,电子商务是新出路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0  

电子商务的销售模式在当下亦是相当的流行,许多行业的产品都可运用此销售平台,在工艺礼品行业上来讲,电子商务销售是最常用的,对客户及生产厂商操作都方便,首先对于产品来讲,扩大它的商圈,由于网络的平台,一个地方的生产的产品,只要在网上上传产品图片与详细介绍,就可以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同样反过来对于客户在寻找自己所需要的产品,可在网上搜索,全国所有供应的产品都会被找出,再加上现在物流如此发达,全国大部分地区异地购物,基本三天内能到达。

    对于工艺礼品电子商务销售来讲,渠道是通的,物流平台也有,但基于中国的国情,外地客户一般在采购礼品时都比较慎重,主要的原因是习惯于传统的销售模式,一手钱一手货,由于地域的距离,很难相信通过电子商务的模式来完成交易。其实,这也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全国范围比较大,每个地方对于电子商务认识不一样,会有一个过渡的过程。

    佳怡喜庆的总经理王剑萍说:传统的小商品城越来越拥挤,交通、仓储、物流、消防等等都是值得担心的问题,如今这一营销模式已经渐渐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我们浙商的一个特点就是来自民间自发的求变,就像是蚂蚁效应中的蚂蚁一样,慢慢地一条路出来了。而我们找的新路子,就是依靠电子商务。

    东阳佳怡喜庆工艺厂成立于一九九七年,专业生产PP彩带,各种规格手拉花。这些年以市场为领导,以科技为依托,注重新产品的开发利用,工艺成熟,质量居国内领先水平,深受用户欢迎,产品远销各地。这些年,该厂一直注意与3G移动互联网相结合,走出一条生产-经营一体化的新路子。

    佳怡喜庆一开始采取的是前店后厂的实体与虚拟共同运营的模式,利润等方面还是有保证的。他们着力于将制造、产品研发设计、品牌营销等相关环节打通并实现链条化。现在,网上销售的总量正在越来越大,同时利润也比实体店运营好一点,中间成本的节省是主要的方面。王剑萍表示:未来将会考虑停止实体店运营,转做虚拟与后台工厂直接对接,要把与电商结合的路子坚定地走下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