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炒股”平台创始人汪伟,让手机炒股更加专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6-24  

网络发展速度一日千里,新的平台新的渠道新的思路在这一领域随时都会绽现,移动互联网正以更快、更便捷的方式传递给广大消费者。对于企业来说,谁能率先高效推出移动营销方案,抢占移动营销的先机,谁就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胜,成为移动营销的王者。当前更多用户已经习惯于通过手机客户端直接访问移动互联网。手机客户端已经取代搜索引擎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的第一入口。“手机炒股”手机客户端的出现又为移动互联网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手机炒股”平台(http://sjcg.yglm.mobi/)是中国第一个专业的行业的手机供求及资讯平台,方便企业和大众随时查阅和了解行业信息。 其创始人汪伟表示,随着手机终端的智能化、功能丰富化,在证券交易领域,手机也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手机炒股与传统交易方式相比,主要优势是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方便、私密,只要手机在GSM/CDMA网络覆盖的范围内(只要手机可以收到信号)能够进行查看行情、做交易,借助移动网络能真正实现随身、随时、随地进行证券投资。虽然电话委托和网上也能使股民足不出户就完成,但这两种终端的固定性决定了不能随时随地进行。其实只要是一部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就具备了无线炒股的基本条件。目前,随着手机的发展,一些手机甚至还内置了移动证券的功能,让手机炒股显得更加专业。

    手机炒股分为以下两大类;一类是软件扩展型的,即可以装置专门的炒股软件的手机,这其中又分为智能手机和Java手机两大类。另一类是无法装置第三方软件的手机,它们也有无线炒股的办法,那就是WAP炒股。WAP炒股无需下载软件,只要用手机登录专门的WAP网站,就可以进行行情查看、买入卖出等交易了。不过,这种方式的平安性、方便性稍微要差一点。

    现在手机炒股软件大多沿用PC炒股软件的销售模式,却忽略了用户的差异,因此靠传统电销很难取得好的销售业绩。要想改变这一局面,首先要分析手机与PC用户的需求差异,开发有竞争力的产品功能,提供更便捷的支付手段。在营销上,要针对用户特征设计推广方案,做到市场与销售结合,线上与线下结合,软件销售与增值服务结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