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网”推邮轮线路打造梦幻假期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2  

近年兴起的邮轮旅游以其轻松、自由、休闲的度假方式倍受关注,成为众多游客的“新宠”。相关数据显示,2013年邮轮旅游市场增长速度尤为明显。今年5月份,邮轮旅游的暑期线路早早开卖,6月份预订量同比上涨120%。为了给游客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今年暑期,“新浪旅游网”推出了多款邮轮产品,不同舱位、不同价格给游客更多选择。



    据了解,新浪旅游网(www.xinlanglvyou.com)所推出的皇家加勒比国际邮轮“海洋水手号”产品以韩国济州岛等热门旅游目的地为主。旅客不仅可以享受邮轮上的服务设施,还可感受韩国风土人情。据该线路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海洋水手号”邮轮拥有亚洲超大海上免税购物街皇家大道,水疗按摩,皇家大道、3D影院、攀岩墙、溜冰场、海景健身中心等各种休闲娱乐活动设施;还有三层主餐厅、岛屿烧烤餐厅、波特芬诺意大利餐厅、帆船咖啡厅、散步咖啡厅、尊尼火箭餐厅等特色餐厅及美食;图书馆、各色酒吧等也一应俱全。

    旅途中最为人熟知的济州岛,素有“韩国的夏威夷” 之称,不少韩剧中男女主人公在济州岛度蜜月,一边领略绮丽的自然风光一边享受甜蜜的爱情;韩国的第二大城市——釜山是一个风景秀丽的海滨城市,札嘎其市场、龙宫寺,还有令人眼花缭乱的国际市场都是旅客的好去处;仁川有丰富的海上旅游资源和天赐的港湾条件,分布着永宗岛、永兴岛、德积岛等众多岛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