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甲醛家具联盟闪耀建博会 万华禾香板打造行业标杆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7-29  

2013年7月8日-11日,万华禾香板携手帅康整体厨房、亚丹衣柜、百得胜衣柜、天湘板业、江苏洛基醛无痕地板等零甲醛家具品牌齐齐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展会期间,万华禾香板零甲醛的健康特性、零甲醛家具联盟参展的独特形式以及展位独特亮丽的设计造型吸引了近6000人的驻足和了解。整个展会无论企业形象展示、人气和意向客户等均取得满意成效。

    本次展会,万华禾香板的展位位于11.2.28号展位。展品齐聚了下游家具客户品牌的零甲醛家具新品,如帅康零甲醛橱柜、郎诺无醛室内门、江苏禾风雅局新品零醛衣柜、江苏洛基醛无痕新款花色地板等。同时,禾香板展位和零甲醛家具联盟品牌展位上以“万华MDI 零甲醛禾香板的核心科技”为主宣传形象也很突出,各大馆8家展位上形成“零甲醛家具”为核心的联动宣传,从整体上呈现出日益庞大的零甲醛家居市场,彰显了国内家居行业的零甲醛潮流影响力。同时,也吸引了一流家居网媒和亚太传媒等分业内媒体的专题采访。零甲醛联盟闪耀建博会,万华禾香板和MDI,打造零醛家居行业新标杆。


    随着秸秆人造板项目被列入国家十二五规划中的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市场上国内众多一线家具品牌和消费者对万华禾香板甲醛零释放的环保特性的认可与青睐,万华禾香板在行业内将迎来跨越式的快速发展期,零甲醛的家具时代大势所趋。      

    相关链接: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www.whstby.cn),主要经营项目为零甲醛生态秸秆板、生态粘合剂的研发与生产,秸秆板材制造设备的研发与制造,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零甲醛秸秆板材供应商。下设万华研究院板材研究所、万华生态板业(荆州) 有限公司、万华生态板业(信阳)有限公司、万华生态板业(栖霞)有限公司、万华生态板业(重庆)有限公司和万华木工机械(信阳)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