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银行(中国)“未来英才体验营”隆重开营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8-26  

上海2013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8月7日至10日,第一届华侨银行(中国)--未来英才体验营在华侨银行大厦多功能厅隆重开营,招募培训生主要针对华侨银行(中国)惠财贵宾客户子女,招募年龄为16-24周岁。第一期上海站体验营便引起众多客户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兴趣,最终通过层层筛选,共招募30多名培训生参加。

“未来英才体验营”是华侨银行(中国)“未来英才”海外留学一站式服务的精品项目,为华侨银行(中国)惠财客户子女提供一个走进外资银行,体验金融行业的机会;特邀华侨银行(中国)个人银行部总经理李徽徽作为开营嘉宾,为培训生做银行简介,另外更有行内外金融界浸淫多年的资深人士,为参与体验营的培训生们提供经济、金融、理财、职场各方面培训。

与银行高管面对面交流,了解职场真实故事,传授职场工作经验的平台。与此同时也对培训生未来职业生涯提供专业的规划指导;分享外资企业对人才的选拔规则,什么样的人才会更受青睐。

在体验营的课程活动中,培训生通过讲师分享和学习后,组建5个团队,由华侨银行资深银行家作为全程导师,根据指定金融主题,通过两天时间制作完成了具备丰富内容和高质量的讲稿。通过这样的培训方式,让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领导能力、沟通能力都得到了更全方位的锻炼。各个团队出人意表的讲演编排也每每为团队导师与现场助阵的学生父母带来惊喜。

评分最高的团队成员获得了华侨银行(中国)特别制作的“未来英才体验营优秀学员”奖杯。体验营结束后华侨银行(中国)也为每位培训生颁发了“未来英才体验营”参与证书。

此次为期四天的体验营使培训生在全方面培训学习和参与丰富有趣的课程活动中得到了提升和进步,对自信心的增强也起到了显著效果,也为将来进入职场或出国留学做好了准备。

随着上海站的顺利落幕,成都站“未来英才体验营”也于8月21至24日在成都举办。

更多详情尽请咨询24小时惠财贵宾专线: 4006702888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23/20130823191721763224.jpg )

(Photo: http://www2.prnasia.com/xprn/sa/2013/08/23/20130823191819203882.jpg )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