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in Memory推出Maestro闪存服务软件包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9-23  

  将旧数据中心存储系统改造为基于闪存的存储基础设施

  基于闪存的存储系统供应商Violin Memory, Inc.今天宣布推出Violin Maestro,这是一款为企业数据中心中的应用数据提供加速、分层、迁移和保护功能的闪存服务软件包。Violin Maestro是Violin更广泛的企业闪存软件产品组合的一个组成部分,它能给在旧存储系统上运行的企业应用带来闪存速度,同时能将基于磁盘的数据中心无缝改造为基于闪存的数据中心。

  Violin Memory首席执行官Don Basile表示:“企业希望抓住每一个能抓住的竞争优势,包括能够进行实时的决策。今天,我们扩大了我们的企业闪存软件产品组合,给传统企业存储系统带来了基于闪存的性能优势,而且和旧存储系统厂商提供的产品相比有更明显的经济性。Violin Maestro能跨闪存和磁盘存储系统对数据进行实时分层,将应用性能提高到了闪存速度。”

  Violin Maestro闪存服务软件包运行于针对闪存优化的硬件加速的Violin闪存专用设备,可透明集成到客户现有的数据中心环境。运行在闪存专用设备上的Violin Maestro软件支持将数据从旧存储系统无损迁移到高性能的Violin闪存阵列。Violin Maestro结合Violin闪存操作系统(vMOS)和Violin Symphony管理软件,可恢复现有IT基础设施的活力,使它们更敏捷地响应业务需求。

  TransCentra, Inc技术运营官、信息系统安全认证专家Jeffrey B. Dalton表示:“部署Violin闪存专用设备易如反掌。安装既快捷又无损,而且不需要改动应用、服务或存储系统。我们不用进行调整或重新配置。闪存专用设备软件透明地了解我们的应用I/O模式并对性能进行加速。我们的服务器CPU利用率从过去超过90%下降到了现在的45%,就好像我们免费增加了一台带Oracle许可证的SUN服务器一样。性能提升和成本节约让人难以置信。”

  相关链接及交流

  · Violin Maestro软件服务包

  · 闪存专用设备概览

  · Violin 2510闪存专用设备

  · 在我们的博客、Twitter|、LinkedIn 和Facebook 上关注我们。

  · 访问我们的资源库,浏览最新白皮书、用户案例和视频。

  · 了解Violin闪存架构独一无二的原因。

  关于Violin Memory, Inc.

  Violin Memory正在开创一个新的高性能闪存存储系统类别,旨在让存储性能满足高速应用、服务器和网络的需要。Violin闪存阵列是专为各种系统架构(从内存开始)设计的,并通过阵列技术进行了优化,可以发挥闪存的固有性能,满足企业数据中心的业务关键型应用、虚拟化环境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所需的持续高性能。Violin Memory的闪存阵列专门针对持续性能和高可靠性而设计,可扩展至PB字节和数百万IOPS,且具有较低的可预测的延迟。Violin Memory创立于2005年,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联系方式:

  Eastwick

  Suzanne Chan

  415.820.41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