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拆除丰华工业园违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14  

  原本两层的建筑,经过部分业主自行搭建,竟然变成了三层,加上地面的一些私搭乱盖,开发区丰华工业园内的违章建筑达到百余间,面积超过了3000平方米。近日,天津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用吊车、挖掘机等设备,对这处违建进行了拆除。丰华工业园位于开发区第八大街,该园区和周边聚集了大量企业,由于年久失修,人口流动频繁,加上管理滞后,这里也成为开发区的“环境难治区域”。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副队长杨少山介绍说,在开发区2015年市容环境洼地治理改造提升项目中,将这一区域作为重点。杨少山表示,这些违章建筑拆除后,有关部门将对一些建筑物进行粉刷。(记者 李文博 文并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