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连续3天天津有4级至5级偏北风 雾霾暂别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14  

  昨天(13日)上午10时07分,天津市发布霾黄色预警,昨天白天至今天上午,天津大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重度霾,易形成中到重度空气污染。气象专家表示,随着冷空气抵津,雾霾将暂别津城,空气质量转好,与此同时气温有所下降。受东移南下冷空气影响,昨夜至今天凌晨,本市会出现零星小雪天气,不过,由于湿度条件和冷空气配合不是特别好,且降水系统不太强,因此降水很弱,不会构成规模。市民想看到全市地面“见白”的可能性不大。今天白天阴转晴,西北风3-4级转4-5级,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1℃,空气污染气象条件4级。今天上午,空气质量仍不太好,午后,随着风力加大,雾霾逐渐消散,空气质量转好。预计今起连续3天,本市有4级至5级的偏北风,雾霾暂别津城。(记者 张珊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