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狂秀“娜式”英语 “小张杰”示爱娜姐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5-12-24  

  今晚8时,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2》第四期爆笑来袭。随着之前三期嘉宾接连惨遭音痴折磨,这一期节目组邀请来实力唱将吴莫愁做客,精彩无限让你完全停不下来——太阳女神在本期节目中狂秀“娜式”英语,像“You choose who”已经成为了每一轮淘汰环节中娜姐“逼迫”嘉宾做出决定的口令,当一号选手说出“I Hope to see you on the Grammy one day. We can perform together”时,娜姐迅速翻译道:“我希望在格莱美看到你哦,就是希望你继续加油。”让吴莫愁惊讶不已。校园版“小张杰”自称是张杰粉丝,现场向谢娜“表白”,并要为她演唱杰哥成名曲《北斗星的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