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多条东南亚包机航线开通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1-25  

  昨日(24日)记者从天津机场获悉,天津机场首次开通直飞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旅游包机航线,该航线每6天一班,使用360座全经济舱布局的空客飞机,首班出港旅客达到了346人次。

  据了解,进入2016年以来,已有多家境外航空公司在天津开通定期或包机航班,为天津机场国际客运发展带来开门红。如美国动力航空公司恢复天津—塞班(美属)客运包机航线,泰国酷鸟航空公司开通曼谷(廊曼)—天津定期客运航线,香港航空公司加密香港—天津客运定期航线,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开通天津至马来西亚沙巴州的客运包机航班等。

  多家境外航空公司进驻天津机场也说明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国家战略背景下,天津机场依托民航局政策,大力发展周边国际和地区的旅游航线,已逐步成为具有较强吸引力的区域枢纽机场。(记者 赵贤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