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东网科技抢占容器云市场

东网科技抢占容器云市场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06-20  

  记者6月19日获悉,东北大学下属企业东网科技有限公司首款“容器+虚拟化”双引擎超融合平台发布。据介绍,该平台能够快捷连接多个云计算及物理主机资源,将其融合形成一个管理运维平台,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大幅度降低运维成本。

  作为国内知名的数据与基础设施服务商,东网科技在城市级数据处理、云计算基础研发、大数据分析、超级计算等领域已具备核心优势,并率先开展容器技术研发工作。去年9月,东网科技与创立于美国硅谷的容器服务商RancherLabs成立合资公司——网澈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面向银行、证券、保险、运营商等大型企业,提供容器应用平台、容器应用解决方案等业务。

  当前,容器技术已经成为一种被广泛认可的云计算资源共享方式,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用容器来部署云应用。业界称,2016年是容器技术爆发的元年。据介绍,与其他企业级容器平台不同,东网科技推出的超融合平台拥有“容器+虚拟化”双引擎,不仅可以实现对容器的管理,还可以对原有的虚拟化资源池进行升级改造,这是业界将容器与虚拟化融合一体的首次尝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