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教育大牌机构潭州教育搭上天猫淘宝双十一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11-09  

  原标题:淘宝大品牌机构潭州教育天猫店首搭天猫双十一高速车,投资自我,为你的人生加分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再次来临,双十一天猫淘宝京东方面都准备好了?花呗消费、白条消费、分期消费等等形式的各种消费方式都已经来临。

  在减价打折的刺激下,去年我们看到了很多行业类目凸显而出。

  今年又会增加怎样的精彩篇章那?

  据悉:在双十一前夕,淘宝教育联系了目前教育类型超前的许多卖家,邀请参与本届双十一首次推出的双十一教育。这让我们很困惑,为什么淘宝天猫要推出这样的体系。

  借此在双十一开战之际,我们采访了,湖南潭州教育网络科技集团,这家公司是去年入住天猫,开启天猫店的,短短一年时间已经是淘宝天猫教育类目成交量排名前三的店铺,在次影响力下,双十一作为大品牌机构入住到双十一教育类目活动版区。

  据潭州教育负责人对我们说:“教育类目的产品很特殊,一般是不参与任何优惠。为了做好课程质量体系和服务体系,成本在哪里。同时为了给同学公平公正,优惠大了难免会影响其他学员的利益”。

  但是今年之所以愿意参与双十一活动,是因为我们需要给学员一定的反馈让利,我们通过建立速成的阶段学习体系。目的不为别的,是为了给那些想要学习的人,一直苦欲资金压力的同学一次好的学习选择机会。至少学习这个东西是有益于每个人的事情,总比盲目乱消费强多了。

  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机会,能够让更多的网友认识到在电商平台促销时刻可以选择在线教育,认识到双十一不仅仅只有剁手乱消费,还可以选择像潭州教育这样的教育平台,可以在双十一时候给自己带来一技之长;给自己在职业方向上更好的深造机会,争取在年底有机会涨薪;给自己的魅力加分,通过学习艺术音乐、艺术美术、人际社交、语言系列增加一定的生活人生增加乐趣,提升个人修养,让家庭事业爱情更顺利!

  据潭州教育董事长周有贵介绍,基于公司客服接待能力和客户体验质量的考虑,本次优惠名额有限,针对vip升班推荐其他人学习都有优惠甚至返利,新报名同学有优惠折扣信息、部门联动老同学选新课程,再进一步提升也会有重磅优惠福利。让爱学习的网友有最全课程,最全面的优惠体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