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富豪朱晓杰董事长的辉煌人生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6-12-09  

  朱晓杰,国内最年轻的隐形富豪之一,其名下产业众多,但一直不被人所知。一直到近日国产虚拟币“中荣币”的走红市场,才使其人资料慢慢浮出水面。

  

 

(朱晓杰董事长在其奢华会所)

  根据资料显示,隐商朱晓杰董事长发迹于移动自媒体,据不完全统计,其名下所掌握的总量超过10万粉丝自媒体多达近千个。类别众多,从金融领域到情感类公众号,都有相关资源。在相关流量圈子内,其一直是以幕后隐形大BOOS的形象自居。

  

 

(朱晓杰身边美女,据说经常换…)

  其人其事被部分网友挖掘后发现,其不但拥有众多隐形资产,而且身边美女无数。更是混迹于各种书画名流圈子。不过对于其年纪轻轻就能有这样的财富及人脉圈子,猜测众多纷纭。有的认为其为富二代,也有的认为是赶上了“互联网+”大潮。但无论怎么样,类似朱总这样的人,应该还有一些。隐藏起来的巨富们,我们所能洞察的,只不过是冰山一角!

  

 

(朱晓杰与河北义工协会监事主席高玉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