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李振中国人物画作品展在河大艺术学院开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01-16  

 

【河南大学南门】

  2017年1月6日上午,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主办,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承办,文德轩画廊、瀍水人画廊、水墨家园郑州工作室、豫皖情文化艺术中心、百花深处美术馆、西双版纳铜雀台茶叶有限公司、北京艺锦堂画廊、成都小小华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起点——李振中国人物画作品展”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开幕。

【开幕式现场】

【活动现场】

【嘉宾合影】

  河南省美协顾问、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丁中一,中国美协理事、国家画院研究员陈钰铭,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河南省美术馆馆长化建国,河南省美协副主席连俊洲,陈钰铭工作室画家李宽,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席卫权,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彭西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石品,河南省美协人物画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清健,河大艺术学院美术学分院副院长杨健生,郑州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王西军,许昌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陈文利,郑州二十四中学校长陈峻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袁汝波主持。丁中一,陈钰铭,陈峻等先后致辞,画家李振致答谢辞。

【河南省美协顾问、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丁中一致辞】

【中国美协理事、军事博物馆创作员陈钰铭致辞】

【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袁汝波主持】

【郑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校长陈峻致辞】

【学术研讨会】

  此次展览展出李振老师作品50余幅,风格鲜明,格调高雅,展示了他深厚的艺术功底和高雅的审美情操。作品人物以中原地区典型的底层人物形象和藏族人物形象为主。具有时代精神风范和高品位的人物画艺术。

【李振老师接受搜狐视频采访】

【嘉宾欣赏作品】

【现场合影】

【现场合影】

【欣赏作品】

【师生合影】

  开幕式后,李振中国人物画作品展学术研讨会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召开。领导嘉宾分别对此次展览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希望在这个起点的基础上能有更高的高度,能为母校同学们树立榜样作用,能为河南艺术界增光添彩。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月10日。(新闻播报罗崇明开封报道)

【作品欣赏-山川望】

【作品欣赏-母亲的河】

【作品欣赏-东风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