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义务扫雪:见证1946的真情义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02-24  

导读:
  一场来去匆匆的雪,让1946创意产业园银装素裹。洁白无瑕的雪铺满了整个城市,有的排在树枝上,有的蜷在屋顶上,更多的雪盖在路上,分外美丽。
 但更美的场景却出现在今天清晨。园区物业在清理道路积雪时,不少纺机老同志、园区商户领导和员工等自发前来帮助义务扫雪。大家奋力合作,不一会儿,满是积雪的道路就被清理干净。更难得的是,一起扫雪的过程让大家其乐融融,还有不少有意思的小插曲发生,欢笑声洋溢在园区的各个角落。


 
  早早的物业,暖暖的心意
  天还未亮,物业的员工们就开始准备一天的工作。一夜的雪积了很厚,为了保证园区的畅通,他们冒着严寒,用一个个雪铲清理起了街道。不少人纷纷在1946商户联盟微信群里给辛勤的物业员工点赞。

 

 “减肥塑身的好运动”
  看到物业那么辛勤地扫雪,许多睿鼎之都员工和悦尚科技、伍德文化、篮球馆等商户自发地加入到扫雪的行列中。
 “真心觉得是个减肥塑身的好运动!”商户联盟群里忽然冒出这样一句话,把大家的热情都调动了起来。大家边扫雪边聊天,场面十分热闹。

 

  扫雪扫出意外收获
  就在大家扫雪的时候,宁海故里的乌总在各个微信群里寻找他朋友的手机。谁知道刚刚发出消息,不到十分钟。物业公司的张颖经理就告诉他手机已经找到了,正在联系失主交还。原来,正是物业公司员工在扫雪的时候在雪地里发现的。没想到扫雪还能扫出意外收获!

  忆起当年老纺机
 “一场雪,使我们又想起过去每到雪天,老纺机各个部门按区域扫雪的场景”,一位老纺机人这样说道。迎来了很多人的赞同和感叹。年年下雪,年年扫雪,1946创意产业园却每年都在发生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那颗对老纺机和新产业的情义!

  果然团结就是力量!
  不久,主要干道和街区的积雪已经不见,合力扫雪工作进入尾声。睿鼎之都通过微信给参加扫雪的商户表达了感谢。商户联盟群里一句“一起努力,共同发展”道出了园区所有人的心声。果然团结就是力量。共同发展,追求双赢,相信1946和商户的未来之路会越走越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