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线免费发布天津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河北区工商联法律知识讲座进园区活动”在1946创意产业园服务大厅开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09-12  

最后,来访者们在齐总的带领下来到了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别具一格的“室内街区”令人眼前一亮,来访者们也来到香雪堂内的“南阳戏院”,感受这里的专业级电影院的艺术魅力。

 

 

(齐总介绍香雪堂)

 

 

(来访宾客感受“南阳戏院”)

最后,张副主席和齐总走过园区广阔的停车场,张副主席对园区的发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并表示这里前景无限,潜力十足,就像是一只“潜力股”,在今后河北区的文化建设中,1946创意产业园将是不可或缺的一枚棋子。

 

 

(张副主席与齐总进行交流)

园区的良性发展与各方面领导的鼓励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1946创意产业园也欢迎各界领导们多来参观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也欢迎有更多的活动走进园区,为园区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园区的建设献计献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