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线免费发布天津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评审小组到1946创意产业园考察评估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7-11-09  

 天津香雪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周思杨

 为进一步引导和规范我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健康发展,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提高文化产业整体发展水平,11月7日,由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七位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来到1946创意产业园进行考察评估。评审小组在1946创意产业园负责人、天津睿鼎之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齐朝霞和副总经理王忠的引导下对园区部分商户进行了参观,并对1946创意产业园申请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一事进行评估。

 

 评审小组首先在园区领导们的引导下来到宁海故里,古色古香、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使得评审小组如同置身江浙小镇,引来阵阵好评。

  
 

 随后,评审小组的成员们来到1981服饰主题餐厅进行参观。“服饰+饮食”的独特经营业态充分体现了混搭与跨界,也展现出园区非凡的创意。
  


 
 

 离开1981服饰主题餐厅,评审小组成员们来到园区步行街上,步行街的标志性铁架在蓝天的陪衬下分外夺目,步行街两旁业态种类繁多的商户鳞次栉比。众多独具特色的商户和整洁美观的步行街得到了评审小组的称赞。


  
 

 在对园区进行过实地考察后,评审小组来到红叶楼,由齐总与王经理向评审小组对园区的区位优势、区域构造、未来规划等进行更详细的介绍。在更深入的了解1946创意产业园的“前世今生”之后,评审小组对1946创意产业园进行了全面的评审。

 

 

 

 在评审结束后,专家们对园区目前的经营状态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园区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齐总和王经理也对园区的今后走向做出展望,并希望日后与评审小组的各位专家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促进园区发展建设,带动区域文化产业的发展进步,为本市产业优化升级做出更多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