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线免费发布天津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凯歆曼:千万次的承诺,不如一次真正的拥有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8-01-05  

  2017年已经成为过去,回首一年来的点点滴滴,有太多的故事,曾经的我经常穿梭在社交场所中。半夜三点回家,早上12点起床,成了我的常态,五年了,从来没看见过早上的太阳,成了半夜人。80后的我,更准确的说应该是90后边缘,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已经成家,而我却在而立之年依然只能跟影子陪伴。本以为也就这样虚度下去了,却在2017年的时间尽头因为凯歆曼的终身会员号而改变。

  毕业以后就开始了我的社会生涯,‘’漂‘’一时间成了我心中的热词,也许是众多漂一族的热词,走出校园,面对现实的骨感,理想再丰满也就成了虚无缥缈的东西,一个人在一个城市生活久了,慢慢的从孤单变成习惯,总感觉情感上有些缺失,但又不知如何寻找,也许是习惯了等待,确切的说是喜欢被追逐的感觉。

  我是一个南方人,因为生活在沿海城市,许多观念较为开放,对于思想的上东西相对不会那么陈旧,但同样避免不了被家里催促,有时候想想,不是不愿意,而是心中还没有合适的他。原以为会一直这样等待,却不以为然,当你想安静的时候,却迎来了爱的呼唤。

  他叫凯,我们是高中同学,其实我们只有两年的同窗时间,因为他爸爸的工作问题,需要调到外地去,高三那年举家搬到了另外一个城市,虽然只有两年的同窗时间,由于都是寄宿在学校,所以相处的时间也相对多些,经常有什么集体活动我们都会参加,青春期的爱在那个时候开始萌芽,也在那个时候无声的结束,自从凯离开以后我们基本上没什么联系,真正的改变是班群里开始。也是从那时候开始我们才重新联系上。

  在群里面我很少发言,只是偶尔会回应一下,同学们都觉得我很高冷,其实只有自己清楚内心的孤独,想说些什么,每次都是话到嘴边,无声的咽了回去,想想都挺无奈。

  凯也就是在这里添加了我,刚开始没留意,直到看到留言信息才知道是他,简短的问候之后,只是平平淡淡的聊一下,本以为只是同学之间的另一种相聚而已,却被他的一句我喜欢你,再简单不过的表白,打破了那份坚守已久的平静,不经意间,泪水瞬间滑落,打落在冰冷又温暖的屏幕上,模糊了双眼却又那么的清晰。想给他回应,手指却不听使唤,感觉每一次地轻敲都是那么的沉重,已经忘了该用什么样的语言来回答,只看见屏幕上,字里行间都是爱的呼唤,唯一能让我记住的是一连串的数字KXMlove2017xxxx,还以为是他发错了,他说让我查一下就知道了,在网上查了之后才明白,这是凯歆曼的终身情侣号,只能成对购买,一辈子只能送一个人,一个特殊而又唯一的礼物,却感觉已经在心里埋藏了很久很久。

  我们的故事并没有像电影那样轰轰烈烈,但也不是平平淡淡,至少有过心动的瞬间,许久的沉默、孤单、寂寞总会有被打破的时候,不管什么时候,对于爱,千万的承诺,不如一次真正的拥有,属于你的才是最好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