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热线免费发布天津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晨树网络地板荣获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称号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8-04-19  

 

 1990年,孟先生判断未来工业特殊地板会越来越多,打算涉及建材行业
1997年,生产全钢架空防静电地板
1999年,新增生产OA网络地板
至此,一直努力做合格的架空地板
 

 

更便捷的铺线方法
OA活动地板方便现代化办公楼面、办公房间的网络线路扩充而设计的一种地面装饰方法。解决了传统楼面、墙体内预埋布线而产生的许多令设计师头痛的难题。适应了智能化楼宇中信息自动化技术对所处环境的特定要求,使得各项操作系统和控制系统有效联系在一起,办公自动化高,场所更加舒适、整洁、美观、高效、便利、灵活。
 

 
更专业的施工团队
公司位于常州横林,这里是生产架空地板的基地,年销售额超过1亿的架空地板企业有超过10家。
因此,聚集了一批专业的施工团队,他们位于全国各地,可以快速的到目标客户的所在地。
对于工期紧张的工程,工厂可以配合,加班完成铺装人物。

 

联系我们
做架空地板铺装系统的推进者。
孙先生(北上广):13813592352
周女士:13961210167
400电话:400-8287-882
公司网址:www.wanjiafloor.com


 
沈飞地板(沈阳沈飞民品工业有限公司) 
(始创于1988年,隶属于中航工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通路活动架空地板制造商,沈阳沈飞民品工业有限公司) 


汇丽HuiLi (常州市汇丽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集防静电活动地板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为一体现代化企业,架空地板行业知名品牌,常州市汇丽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晨树地板  (常州市卫星机房设备有限公司) 
(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创于1991年,专业从事开发/研制/制造/安装晨树牌系列全钢活动地板的企业,常州市卫星机房设备有限公司) 


向利XiangLi  (江苏向利防静电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始于1996年,专业生产/销售网络地板以及防静电地板产品的现代化企业,江苏向利防静电装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MERO美露  (美露度事达机房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始于1928年,德国MERO-TSK集团旗下的防静电活动地板制造商,全球卓越的数据中心产品供应商,美露度事达机房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天开Tkflor (浙江金华天开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创于1985年,专业生产永久性防静电PVC地板(卷材)及商用同质透心碎花点PVC地板(卷材),知名防静电地板品牌,浙江金华天开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金岛  (莱州市华福机房材料有限公司) 
(始建于1988年,山东省著名商标,致力于防静电活动地板的设计/制造/施工/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企业,莱州市华福机房材料有限公司)


 

科华KEHUA (河北科华防静电地板制造有限公司)
(专业从事防静电地板/活动架空地板研发/生产和加工的现代化企业,防静电地板十大品牌,河北科华防静电地板制造有限公司) 


 

红日  (江苏红日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 
(始于1983年,江苏名牌产品,专业从事研发制造架空地板的企业,较具规模的防静电地板知名企业,江苏红日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


华一  (常州市华一防静电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国内知名度较高的高架地板生产企业,拥有全自动数控制造生产线的高架地板企业,常州市华一防静电活动地板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