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何润东、许巍等聚北京上演魔幻嘉年华

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日期:2010-01-08  

 
  2010年1月17日,“咪咕魔幻音乐城堡”嘉年华大型演唱会将在北京国家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SHE和飞儿乐团两大天团,新生代歌手林宥嘉、刘力扬,飞儿乐团的小师妹郭美美、偶像型男何润东、摇滚天王许巍、及刚复出的情歌王子李天华等偶像齐聚,献上精彩表演。  

  一、白天与偶像畅游嘉年华

  当天的嘉年华玩乐会一直从下午持续到晚上,场外嘉年华互动专区超过3000平米,集各种音乐娱乐饮食游戏设施。除各种美食小吃与冬季热饮给大家暖身。还有投篮机、跳舞机、打鼓机与咪咕拍照等尽情享乐设施。从下午开始不间断的马戏魔术魔幻节目表演,为群星演唱会热身。

  “咪咕魔幻音乐城堡”活动当天偶像群聚,配合音乐嘉年华童话世界的魔幻主题,参与者将有不一样的音乐新体验,还能与心目中的偶像巨星一同畅游音乐嘉年华,畅游童话世界。日益成熟并学习舞蹈后热辣性感的SHE,难产两年刚刚发片的飞儿乐团,刚发完新专辑的林宥嘉、成长了的刘力扬……现场究竟会有多少大牌艺人到来游乐,有多少亲密接触的机会?又有多少层出不穷的意外惊喜?就在1月17日音乐嘉年华等待你亲自揭晓答案。现场不仅有热辣的歌舞,新奇、可爱的礼物。

  二、晚上群星演唱会

  当晚七时半起,“咪咕魔幻音乐城堡”内上演群星演唱会,由李晨担任主持,融合超现实魔幻魔术,刘力扬、FIR、何润东、林宥嘉、郭美美、许巍、S.H.E八组巨星献唱经典金曲。台湾电视魔术教父粘立人则担任魔术顾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