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 -> 打通南北黄金旅游线

打通南北黄金旅游线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2-12-24  

  昨天上午,京广高铁沿线(7+31)城市旅游联盟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成立。该联盟的成立,将我国南北拉起一条高速通道的黄金旅游线,共同深入挖掘沿线城市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产品一体化开发和营销,促进联盟城市间的沟通和合作,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铁旅游休闲产业带。联盟成员由京津冀等7个省、直辖市和石家庄、郑州、武汉、长沙、广州等31个高铁沿线城市组成。

  在昨天的成立仪式上,联盟城市联合签署了“京广高铁沿线(7+31)旅游市场推广联盟《石家庄宣言》”。根据章程,京广高铁沿线城市旅游联盟成立后,联盟成员将共同设计推出自然生态游、历史文化游、民俗体验游、休闲度假游、红色主题游、高铁美食游、城市主题游、专题线路游8大主题旅游产品,方便各地游客乘高铁游中国。

  据了解,加入京广高铁沿线(7+31)城市旅游联盟后,天津各大旅行社将每年为沿线联盟城市输送不低于100万人次的游客,同时其他联盟城市也向天津每年输送不少于500万人次的游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