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为年轻人求职搭建新平台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2-12-24  

   18日上午,漳州市芗城区,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外地女孩陈金成笑容满面。她告诉笔者,半个月前,她还在苦苦寻找工作,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圆满解决了。“通过手机找工作真方便,不需要自己在外面到处跑,信息也很清楚明了。”小陈说。

  小陈讲的“手机”,指的是 “爱城市”客户端,是安装在手机上的一个软件。“爱城市”里有一个就业版块,是共青团芗城区委根据青年人的特点,联合漳州锐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建立的就业信息窗,专为找工作的青年人提供招聘信息。

  团委副书记郭笑尘说:“今年5月,我们建立了芗城区青年就业信息窗,打造了这样一个与新媒体结合的招聘平台。几个月来,已经有近千名青年人通过这个平台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