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微信征男友抽烟男自荐遭拒(图)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2-12-24  

征异性朋友回家过年,近年来在单身人士中并不罕见。昨天,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一名妙龄女郎在广州闹市街头举牌征求男友,却别出心裁地大打 “微信”牌。


据目击者霍先生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显示,这名长发女郎身穿白色衣服,上书“求亲”。牌子上写道:“不要宝马,不要lv,只要亲me(我)!”牌子上印有微信二维码,对其有意者可微信联系。

霍先生称,该女子周六周日连续两天出现在广州购书中心一带,尤其是周六当天,刚一露面就引发众人围观。昨天中午,她再次出现在购书中心门前,遭到保安驱赶后,便移师天河城门前,不久又被保安劝走。在和周围人的短暂交谈中,她透露自己和男友分手,担忧回家过年没法和父母交代,所以提前征男友。有一抽烟男子一路跟随她,跟她搭讪,并毛遂自荐,却被告知“你得打动我才行”,最终遭到拒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