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凝聚设计力量 打造中国橱柜style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5  

  浙江 2013-02-05--近年来,橱柜行业发展势头迅猛,行业内竞争水平不断提升,橱柜行业已经进入品牌化竞争时代。然而,橱柜行业作为一个舶来品引进中国市场,一开始就存在大量复制、借鉴欧洲、意大利厨柜产品的现状。 

    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这种借鉴而来的大规模生产也将走到尽头。原创的才是最好的,只有原创才是品牌发展的恒久之路,拥有自身的产品风格才能让企业在激烈竞争中杀出重围、脱颖而出,甚至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 

    柏厨12年来一直注重提升自身品质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尚的厨房文化和舒适的生活方式。作为方太集团旗下高端厨柜品牌,柏厨坚持走原创化道路,并用多种方式推广中国原创设计,希望用原创设计带动中国橱柜行业走向新的制高点。



    在走原创化的道路上,柏厨引进包豪斯设计理念,着力于产品创新,努力打造中国人自己的厨柜风格,削弱厨柜行业长期借鉴、模仿之风。柏厨将在包豪斯设计理念的基础上结合现代的时尚美学以及中国的传统风格,让其产品集中国风气韵和欧式风情于一体,为消费者奉献独具特色的厨柜产品,实现厨柜“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过度,打造中国厨房style。 

    柏厨引进包豪斯理念,要真正运用于厨柜行业还要通过不断地实践积累。终端是消费者的天下,得终端者得市场。在包豪斯设计理念基础上,只有结合消费者的习惯、需求,结合人体工程学,才能打造出符合中国国情,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厨柜。未来,柏厨必将凝聚设计的力量,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