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2013中广论剑齐聚丽水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06  

2012年,中广欧特斯空气能热水器销售额突破2.5亿元大关,88%的年增长率连续5年销量增速第一,再次领跑行业,至此,中广欧特斯创造了一个奇迹:6年时间,中广完成了从零到2.5亿元的巨大跨越,从空气能行业新兵到专业品牌第一的完美蝶变。
 

    过硬的产品品质是中广欧特斯始终领跑行业的基础,中广欧特斯所有产品从原材料选择到主机、配件的设计生产,均严格按照空气能特殊工作要求进行控制、检测、生产,在每一件产品出厂之前,更是要经过航天级性能检测技术中心18道检测流程,保证每台出厂的机器都有品质保证。

    面对2013年,面对新形势,中广电器如何继续引领空气能行业发展,2013年3月12日力邀广大优秀经销商们汇聚一堂,共赢201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