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厨橱柜“台伯河”:实质无华 原味生活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2-16  

越来越繁忙的工作,越来越琐碎的杂务,生活也越来越需要回归平衡,赢得事业的巅峰却不能赔掉家的安宁。柏厨“台伯河”系列厨柜,凝练了罗马新古典主义建筑经典的语言构图,唯美而纯正的罗马装饰柱体设计,丰富层次与线条凝结而成的简约、大气门型,营造出的是内敛、明朗、优雅、尊贵的厨房生活体验。让人们找到了一个心的膳所,寻回那久违的原味生活……

    和传统的古典主义装饰不同,“台伯河”在设计上去除了种种古罗马繁复冗余的雕饰,惟有精髓得以保留:从三角山花演变而来烟机罩,古典建筑檐口塑造而成的厨柜眉线,罗马式圆拱玻璃柜门等等细节之处,无一不体现着纯正的新古典主义风情。



    此外,“台伯河”还特选了美国红樱桃木作为实木门板原料,这种历经50~80年方能成材的木料,拥有更细腻平滑的纹理及卓越的成品质量。实木的沉香和意大利古瓷相映成趣,多功能布局将厨房的实用与美观集成融合,没有任何炫耀夸张。在这里,您可以于清晨为自己做上份美味甜点,偷得浮生半日闲;或者与三五好友于傍晚畅饮一杯托斯卡纳干红,放下一天的疲惫。在“台伯河”畔,享受褪尽浮华后的奢华,您一定会由衷的感叹:“生活还是纯粹点好。”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