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铁路有限公司选用CRedit360管理可持续发展资料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英国剑桥及芝加哥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是全球领先的铁路公司之一,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拥有优良记录;2001年,港铁更成为中国大陆和香港最先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公司,并自此一直自愿提供年度更新报告。港铁采用全球报告倡议组织 (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GRI) 架构,及管理在富时社会责任指数 (FTSE4Good)、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JSI)等国际认可指数上的评级。除此之外,港铁本年更推出了一项全新措施,藉以测量和管理新路线在生命周期内的碳足迹。

 

随着利益相关者越来越关注公司在“财务以外”的表现,可持续发展报告的架构将会日趋全面。正因如此,在搜集、编纂和报告可持续发展资料方面,将会面临越来越大的挑战。港铁现已和CRedit360的亚洲独家合作伙伴Intertek合作,共同推出CRedit360可持续发展资料管理系统。CRedit360系统的精准度、易于使用的特色及其灵活程度,让港铁能够搜集公司内部各个资料提供者的更新资料,并妥善配置各种可持续发展指标,使其符合报告内的要求。中央化的资料搜集方式,让港铁能够就分析师团队的调查作出回应,而且有信心能够获取第一手资讯。此外,审计追踪功能亦能够辨别资料上的错误或漏洞,让保证程序变得更加快捷方便。

港铁视自身为社区资产,明白企业责任在全球各地的重要性越来越高。港铁公司致力走在前沿,途径不只是审慎遵从商业操守,而且更是与公司内外的利益相关者,一起有效管理和传达可持续发展的成效。

如需进一步了解港铁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措施方面的资讯,请浏览以下网址,参阅港铁的201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http://www.mtr.com.hk/eng/sustainability/2011rpt/sustainabilityreport2011.pdf

 

关于CRedit360

CRedit360是一个可持续发展方案软件的专业供应商,为全球超过100位客户提供服务。2002年,一众可持续发展方案的专家与一间英国的创新资讯科技公司,联合创办了CRedit360,并从头开始开发出可持续发展方案软件,让客户能够处理复杂的可持续发展资料管理工作。我们与客户保持紧密关系,并与公司内部技术团队和可持续发展专家,一起管理所有方面的产品开发和支援事宜。CRedit360已获GRI认证、得到碳排放披露计划(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认可(黄金标准),更夺得由《道德企业》(Ethical Corporation)颁发的2012年最佳可持续发展软件大奖。

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www.credit360.com

如需安排媒体访问,请联络Ryan Wan,联络方式如下:

ryan.wan@credit360.com
或+852 9457 7143

消息来源 CRedit3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