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公布近期业务发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北京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世界”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3年3月11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此期间已发布的新闻稿:

2013年3月5日 – 完美世界将增投其风险投资基金

网页游戏推出

正式推出《战•三国》

2013年1月23日,完美世界在中国和东南亚地区推出了三国题材RPG网页游戏《战•三国》。《战•三国》是一款2D Q版自动战斗回合制网页游戏。

资料片推出

推出《神鬼传奇》资料片“众神之王”

2012年12月11日,完美世界旗下魔幻探险题材2.5D MMORPG《神鬼传奇》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众神之王”。《神鬼传奇》自2009年4月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以来,目前已经成功出口至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海外运营

《诛仙》及《赤壁》通过旗下子公司在东南亚地区推出

2012年12月,完美世界通过旗下子公司在东南亚地区分别推出了《诛仙》及《赤壁》。《诛仙》是完美世界一款由同名流行网络小说改编的3D MMORPG,自2007年5月在中国大陆推出以来,目前已经成功出口至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赤壁》是完美世界一款三国题材的3D MMORPG,于2008年1月在中国大陆正式推出。

《神鬼传奇》通过旗下韩国子公司在韩国推出

2013年2月,完美世界通过旗下子公司在韩国推出了《神鬼传奇》。

《Blacklight Retribution》正式在土耳其推出

近期,完美世界通过旗下欧洲子公司在土耳其推出了《Blacklight Retribution》。《Blacklight Retribution》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FPS),采用道具收费模式,由美国著名游戏开发商研发。《Blacklight Retribution》采用Unreal 3引擎,游戏刺激的玩法和一流的画面将给喜欢射击游戏的玩家带来紧张刺激的游戏享受。

《Torchlight 2》波兰语版和俄语版正式推出

2012年11月,完美世界推出了一款付费安装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Torchlight 2》的波兰语版和俄语版。《Torchlight 2》是由完美世界多数控股的子公司Runic Games, Inc.(以下简称“Runic Games”)继其《Torchlight》之后研发的又一广受欢迎的力作。Runic Games是位于美国的领先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海外授权签约

《神魔大陆》成功签约越南

2013年1月,完美世界与越南网络游戏运营商CMN Viet Nam Online Joint Stock Company就《神魔大陆》在越南的运营签订了授权代理协议。《神魔大陆》是完美世界旗下奇幻题材的3D MMORPG,自2010年10月在中国大陆首次推出以来,目前已经成功出口至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奖项

在“2012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上获得殊荣

2012年12月,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成功在北京举行。这已是该网络文化盛会的第十次举行。博览会上,完美世界获得“中国网络文化杰出成就奖”这一殊荣。

获得“2012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四项大奖

2012年12月,一年一度的“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揭晓了最终的结果。完美世界在本届评选大赛中表现出色,旗下网络游戏产品《诛仙》、《笑傲江湖》、《圣斗士星矢Online》、《梦幻诛仙》分别获得了“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奖、“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奖、“最佳3D网络游戏”奖和“最佳Q版网络游戏”奖。

在“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上获得殊荣

2013年1月,“2012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成功在苏州举行。在本届年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2年度“中国游戏十强”颁奖盛典中,完美世界凭借在2012年中的出色表现获得五项大奖:

  • 2012年度中国十大海外拓展游戏企业
  • 2012年度中国十大品牌游戏企业
  • 2012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 《完美世界》
  • 2012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原创网络游戏 – 《完美世界》
  • 2013年度十大最受期待客户端网络游戏 – 《Dota 2》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世界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世界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世界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梦幻诛仙》、《神魔大陆》、《降龙之剑》、《神鬼世界》和《神雕侠侣》,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以及数款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完美世界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还通过子公司在北美洲、欧洲和日本运营游戏。完美世界还将游戏授权至包括亚洲、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俄罗斯联邦及其它俄语地区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世界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完美世界有限的运营历史,其开发和运营商业上成功的新游戏的能力,网络游戏市场的成长和在中国以及其他地方对其游戏和游戏内物品的持续市场接受度,其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维持有效的财务报告内部控制系统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世界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世界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 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