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乐与提姆-费里斯推出Connect to Your World活动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1  

迈乐携手提姆-费里斯推出 "Connect to Your World" 活动

活动通过"4 Fundamentals of Outside Fitness" 展开

户外健身活动通过与外界接触以最省事的方法实现全身运动,从而获得最大益处

密歇根州罗克福德2013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迈乐 (Merrell ) 通过其 "Connect to Your World" 活动使人们有理由放松自己,踏出房门,接触户外的事物和人群。 "Connect to Your World" 通过宣传外出并与周边事物接触的好处,带来丰富多彩的户外体验。它全面体现了迈乐的精神-针对所有人开展的陆地活动以及 M-Connect 系列产品表现的极简主义。这项活动今天以 4 Fundamentals of Outside Fitness(户外健身的四大基础)揭开序幕。4 Fundamentals of Outside Fitness是一个四步健身运动,由迈乐顾问、畅销书籍作者兼极简抽象艺术家提姆-费里斯 (Tim Ferriss) 设计。这种活动通过与外界的接触使全身获得最大的益处。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nBwIs0Y0c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11/NE73441 )

最畅销书籍《每周强身四小时》(4-Hour Body) 的作者提姆-费里斯表示:“接触对于我而言就是感受你周边的一切,以及自己身体内的感觉,因为感觉是与周边一切密切相关的。如果人们从这个活动中了解到一件事,那就是:健身必须简单美观,这样才能激励绝大部分人。我制定了十分简单的四个基础步骤,专注于户外运动的力量,我希望这能使人们远离屏幕,陶醉在大自然中,即使只是短暂的休息一会。”

此外,"Connect to Your World" 活动还将在多个渠道展开,展示户外之美,以及人们可以从与外界接触中获得的好处。这些渠道包括实体店、网络和广告,从而展示外界的美以及接触外界的好处。通过 "Connect to Your World" 全部活动,迈乐将从视觉和社交意义上向人们展示与外界及他人接触的好处。

迈乐简介 (www.merrell.com) 

迈乐®是一个户外运动品牌,一直致力于鼓励人们到户外活动,从而获得乐趣。凭借30多年的户外经验,迈乐认为户外不仅仅是一个地点。通过对户外运动的关注,该品牌激励和鼓励人们与周边事物接触。 www.merrell.com。Facebook: www.facebook.com/merrell。 Twitter: @merrelloutside (#connection)。 Pinterest:www.pinterest.com/merrelloutside.

提姆-费里斯简介

提姆-费里斯是《纽约时报》最畅销书籍《每周工作四小时》(The 4-Hour Workweek) 、《每周强身四小时》和《每周下厨四小时》(4-Hour Chef) 的作者。他对生活、工作、下厨和健身秉持着极简主义的观念,并且以事半功倍的方法解决问题而闻名。

消息来源 Merrel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