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价格、数据——阿里巴巴大宗资讯网隆重上线!

来源:联合电讯   日期:2013-03-12  

  网站简介:

  阿里巴巴大宗资讯网站创建于2012年12月,自网站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客观、专业的原则服务于广大客户。网站的主要业务包括:网站信息浏览、数据终端平台、移动新媒体、线下行业会议、企业管理咨询等。网站每日实时发布最新、最全的商品交易信息,内容涵盖钢材、铁矿石、有色金属、煤炭、石油、化工等51个大类273个小类品种,整理汇集大宗商品价格库,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资源。

  阿里巴巴大宗资讯是商品贸易者查询信息、研究、交易的重要平台,目前网站日均点击率近百万,居同类网站中前列,并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士的时刻关注。

  主要频道:

  1.财经频道

  频道包括国内财经、国际财经、金融资本、以及产业经济等多个栏目,每日更新发布高品质、最前沿的财经资讯,并设置评论专栏,以专业的视角解读财经事件背后的深层涵义。栏目汇编国家宏观以及产业经济政策,结合相关投资品种,为投资者把脉最新政策动态,提供最佳战略选择。

  2.行业频道

  频道定位于商品资讯专业交互平台,跟踪与国民经济相关的大宗商品市场,利用公司在资讯平台方面的优势发布最新市场交易动态,以客观、准确、详实的资讯信息呈献给读者用户。

  频道包括了大宗物料资讯和大宗商品终端需求行业资讯,提供了包括钢铁、有色、能源和农产品在内的行业产品价格、行业动态、行业数据,同时包含了大宗物料终端需求行业房地产、汽车、机械和家电行业的运行动态、产业政策和行业数据。

  3.期货频道

  频道集中精力于商品期货相关品种现货市场供需面和金融市场技术面的深入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满足市场需求的各类中高端资讯。频道包括《行情分析》、《机构看盘》、《持仓交割》、《期货数据》等八大系列资讯,涵盖了螺纹钢、焦炭、铜、铝、原油、橡胶等近20个主流期货品种动态。同时还向有兴趣参与期货投资交易的客户提供了期货公司相关的信息,以帮助客户选择适合自己的期货公司。

  4.数据频道

  统计各大宗商品品种产量以及贸易进出口等信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数据统计对比,满足差异化的数据调研需求。此外,频道还提供各品种深度研究分析报告,结合市场变动规律,立足前沿视角,引领行业最佳投资风向。

  目前行业大数据包括钢铁、化工、有色、农产品、能源、水电和建材行业七大行业。下游产业数据涵盖了房地产、汽车、家电、机械、船舶和电子六大产业。

  参考链接:

  大宗资讯:http://info.china.alibaba.com/news/community/c51.html;

  财经频道:http://info.china.alibaba.com/tags_list/v5004641-l4173070.html;

  行业频道:http://info.china.alibaba.com/tags_list/v5004641-l4173054.html;

  期货频道:http://info.china.alibaba.com/tags_list/v5004641-l4173058.html;

  数据频道:http://info.china.alibaba.com/tags_list/v5004641-l4173258.html

  http://info.china.alibaba.com/tags_list/v5004641-l4173274.html;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