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c, Inc.强化用户满意度调查方法

来源:天津热线   日期:2013-03-12  

  成为预付费领域里的首家公司,将手机短信调查和基于队列的语音消息整合在一起,及时收集用户反馈信息

  Marketwire 2013年3月1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支付处理及新兴商务解决方案提供商i2c, Inc.采用新方法获取预付卡用户的反馈信息。使用i2c的互动语音应答(IVR)系统或客服代表的发卡机构和项目经理,现在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调查和用户语音消息自动采集功能来收集用户的反馈信息。i2c是支付领域提供此类方案的首家公司。

  这些增强功能彻底改变了客服调查目前常用的方法。目前,获取用户反馈信息的标准方法是通话后的多题调查,不过这种方法反馈率非常低,使企业难以确定和解决客服问题。i2c的新语音消息功能允许用户发送他们的反馈信息,并在15分钟内收到电话回访,从而解决了这个问题。所有语音消息都被立即添加到消息队列中,由训练有素的客服代表负责值守,他们倾听消息,研究存在的问题并联系不满意的用户。

  i2c客户服务总监Mian Salman表示:“用户喜欢被倾听。我们能在不满意的用户反映糟糕的经历几分钟后给他们回电话,可以把潜在的批评者转变为我们的推广者。”

  i2c的手机短信调查功能向与客服代表通话的用户发送短信,询问他们对问题的解决是否满意。用户只需简单地短信回复1代表满意,回复2代表不满意。不满意的回复被自动转入个别跟进的消息队列中。

  i2c负责产品和营销的副总裁Patricia McPeak表示:“i2c非常清楚,用户满足度是我们的客户在预付费业务中获得长期成功的基石之一。这些增强功能让倾听用户的语音消息,完整理解和人性化处理用户的反馈信息更容易。从手机短信调查、语音消息和与用户直接通话中收集的其他信息将有助于i2c和我们的客户向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于i2c, Inc.

  i2c, Inc.为金融机构、企业、品牌商和政府推出并管理电子支付及新一代电子商务产品提供所需要的基础设施。其在全球准备就绪的产品涵盖信用卡、虚拟与移动支付、客户忠诚度和后台解决方案。i2c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德伍德城,公司通过分布在全球的六个销售支持办事处支持五大洲的客户。更多信息,请访问:i2cinc.com 。

  联系方式:Melissa Telli

  营销及传播总监

  i2c, Inc.

  电话:+1 650.593-5400

  电子邮件:marketing@i2cinc.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